top of page

【MS】愛情萬歲

  這場愛情遊戲中他們放浪肆意,雖不曾擁有對方的心靈,在無線狂歡之中放逐自己渴望愛情的感覺,就只是相擁、貼近,想看著誰先輸了這局。

  遊戲之中--不曾存在的就是愛情。


  溫尚翊的氣息在陳信宏的唇裡、鼻息之間不曾停止侵略,一點一點侵蝕著意志力,大掌摩娑著自己的腰部、胸前、鎖骨,帶繭的觸感是另一種說不上來的快感。煙味混雜著甜味,他們相碰擦撞之後,留予一抹詭譎的豔紅腥甜,那是他們之間情慾的色澤,怵目驚心而駭人,赤裸裸的慾望。



  迷戀雙方那早是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事情,是肉體上的、情感上的。雙方都知道,卻發誓永不給予那份情感,那是會痛的,若是真有分開的一天,那將會是最深的瘡疤。

  選擇不要真的愛上,保持肉體關係,保持原本的友誼。不約而同般維持玩笑一樣的關係,那不是第一次其他三著團員對他們兩人嘆息,也不是第一次經紀人萬般叮囑要他們小心不要過度了。


  不就只是永遠找不著結局的遊戲,編造出雙方相愛的幻覺,汲取兩人所需。


  裸色光澤那一吋一吋白皙,溫尚翊不是第一次為這句身體如此深陷失了理智,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只因為陳信宏那具肉體而愛上他,但他知道自己不想結束,雖然一切總在還沒開始就結束了。



  我還沒喜歡上你,你也經先喜歡我。

  我開始喜歡你,你去早已愛上我。

  當我開始愛上你,你卻離去了。

  你離去之後,我卻淪陷在愛情的漩渦之中無法脫身。


  我失落、難過甚至手足無措,你卻突然要出現,問我要不要跟你玩--這場沒有愛情的愛情遊戲。


  「我該怎麼辦呢陳信宏?」溫尚翊悄然,看著身旁沉睡的人,帶著稚嫩的臉龐不知曾經承受過多少痛苦,而那些傷竟都是他所造成的。

  千百次他很想告訴陳信宏,在他離去那天他有多麼心痛。那時候意識到自己愛上對方了,他卻無能為力的感覺,實在好可笑、好愚蠢啊!

  為甚麼會答應一直玩笑下去,很大的原因是不想就這樣結束吧。

  兩人總在錯過,所以才需要找尋各種方法牽制住時間的腳步,讓它停止在這個荒謬的時刻。

  就是那麼傻不是嗎?

  當年陳信宏那份傻大概早不存在了,該換溫尚翊傻著等待。

  在名為愛情萬歲之下無止盡的走著、看著,想擁有更多卻無再有辦法,多麼殘忍而美麗的遊戲。


  屬於陳信宏獨特的做法,用一輩子令人摸不透想不透,牽制住一個人一生的事情。


  是對誰慘忍了,雙方都是了。


  殘存於體內的體溫,有些過於炙熱令人難耐。

  陳信宏可以感受出自己還有多少眷戀之情,只是無法說出口而已。

  --


  曾經錯過的時間不會再重來,結束了就該如殞落的星辰,在宇宙的黑暗中消逝。

  也許他該想要是陳信宏不再出現,自己會不會發瘋。

  或許他該去想,溫尚翊若是連遊戲也不肯玩了,那他算什麼?

  愛情從來沒有萬萬歲。

  愛情從來不屬於他們。


  他們只是順從著最初的本心,讓自己身陷溫柔鄉。




bottom of page